Monday, November 06, 2006

十一月过去1/5了,sigh...

这个月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1/5,自己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怎么过去的,呵呵。不知道时间怎么这样块啊,想到自己马上就要21了,真是有些感慨啊。感觉自己已经老掉了,sigh...很多事情没有热情了,只是把时间混过去而已

虽然有时候还是很想做点什么,但是现在真的是有些懒了,能拖就拖,能不作就不做,其实是心里已经不打算做了。我把MSN和QQ的签名档都改成了“坚持,不仅是为了自己”,其实还是想给自己提提精神吧,但是就像所有的“主旋律宣传”一样,不缺的不会提弘扬一事,实际上是不想坚持下去了。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不是有些不好……

昨天晚上在QQ上遇到了雪凝,她说很赞我的qmd,而且说她正在劝别人有关是不是坚持下去的问题,嗯,看来遇到问题的人还是多的,郁闷的不止我一个,呵呵:P

今天早上邓论课点名了,比较慌的是我今天居然没有带课本去……不过还好了,有我亲爱的本本可以上网,查找“如何理解公有制”这样的泛滥问题还是很容易的^^有本本真的是很好啊^^

下课去找老师问问题,老师叫我周二去他的讨论小组,嗯:(

看来周二的时间就要这样白白废掉一下午了,不过要是能够让老师对自己有个印象还是很好的,尤其是邓论这种课程,就是不知道到了明天晚上通电能搞定不,这可是决定我能不能去成讨论的关键因素。

昨天晚上饭后不想看书了,于是在构思一点文字、场景什么的,一只有个愿望就是自己写一个小故事,然后自己画上插图,故事还是可能有时间去写的,但是插图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有时间去画,根据我的经验,这种事情最好不要拖的太久,越久热情越少的。

要是能够预支今后的时间,我真的想试一试,年轻的日子越来越短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