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今天见到姐姐了^^

 呵呵,现在见姐姐一面都成了值得记在日志里的事情,真是……怎么说呢

姐姐说看我挺憔悴的,叫我注意身体,嗯……她是没见到前一段日子我的状态,如果她看到我那几天的脸色应该会很心疼的吧。anyway,过去了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明天才是最重要的,但是……问题是我不知道我的明天该向哪里走呢?

从这学期的开学就明显的感觉到了一种对于前途的担忧啊,不知道我的将来在哪里,论推研,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还有机会,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把GPA提上去,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努力究竟会给我什么样的回报,更不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些什么呢?如果放弃所有社工去拼最后的学分绩,还有多少几率能够留在这个园子里?如果这样做工作下去,两年后我又会在哪里呢?中科院?北大?还是不得不选择考研?

平心而论之,我可能真的是不适合做技术,尽管我对于技术有我的热情,或许还是别人没有的热情,但是我的热情只会在我想要做一件事情上才会出现;举个例子,我可能自学算法设计,但是坐在教室里面听老师讲给我听的话,我有一半的可能会去睡觉
我做我要做的事情
这个也许是我的性格的最大特点,说不上对我是一件好事或者坏事,呵呵,that's me

我需要有人给我意见,但是我又能问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