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午间购物

今天中午终于克服懒惰去家乐福买的东西去了,工作日中午去还是很合理的时间,不需要排队:)

买了雀巢的纯咖啡(如图),同样的咖啡袋装价格和瓶装差不多,于是就选了袋装,虽然不环保一些,但是确实方便啊。然后还买了只小勺子,这个东西真是出乎意料的贵,就是普通的不锈钢冷压的啊,竟然要16块(一块钱硬币那么精致难道制作成本高于面值不成……)

 

顺便也在中关村的商店转了一下,发现春装已经基本没了,到处是夏天的短袖和薄衬衫……囧,街上可是很多人还穿着厚外套的,真是不知道这些商家在想什么。最近哪里看到 TNF 打折请告诉我,嗯。

~~~~~~~~~~~跑题分割线~~~~~~~~~~~

晚上和T-touch团队吃饭,见到了传说中的亚伦和孙总,人员很强大啊,呵呵。BTW,荷园现在上菜很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