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今天打球终于找到点感觉了

……仅限正手。

和猫哥约得亮点,午饭之后就晃荡晃荡的去了东操,先是慢慢走走消消食,再打墙练习了一会儿。也不知道是阴天气压低还是怎么的,今天出汗很多,打墙半个小时就喝了好几次水。正手终于正常了点,上旋也打出来了,随挥动作不顺的问题也解决了。

猫哥来了就上场打了。开了一桶新球,head的球质量还是不错的,比较了一下打了一段时间的球基本上毛没有脱落多少。猫哥被老师逼着要改双反,其实我觉得他还是可能用单反继续打的,毕竟膂力不像我这么差。我觉得我改回双反确实很正确,现在反手只削球。

今儿正手基本找到发力挥出球刚好落在发球区和底线之间这样的好感觉,在各个位置还都算靠谱(以我自己的标准,嗯 XD )。不过反手一直在出浅,基本都落在了发球区内了,明明打到甜点上了的啊 :( 下次试试再加大一些双反时右手的力量吧。

另外今天场地特空,我们打了两个小时也没看见几个人。是因为要期中考试了么?我还得想办法每周再加一次练球,一周一次还不够保持手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