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晴天娃娃~

Takara Tomy

很萌的吧~

 

【附带杂记一侧】

前日夜归,走在路上感觉特别的不一样,抬头仰望星光闪烁。已经好久没有看到这样海蓝色天鹅绒似的夜空了啊……这两年北京的夜空总是红褐色的,被雾气包裹一般,有种让人窒息的不详感觉……走在路上,南边半月银辉满撒,湛蓝的苍穹下万里无云,清风拂过襟怀。多少人曾向这夜空寻求命运的启示,而现在却连看一眼这夜空都这样难得。嘈杂妄佞的时代不再需要神明的悲悯,佛寺里来往的人群只是为了虚幻的安慰罢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渐渐觉得觉得世界空无。贪婪,又怀揣酸葡萄的心理么?也许是也许不是。仿佛动漫里的头脑旁的天使和恶魔,一边有膨胀的野心要征服一切,另一边却冷冷地说无论得到什么不过还是这个你。视听嗅味触,这就是永远无法打破的沙箱。纵使还有百年天命,不过六十万小时睁着眼睛的时间,能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嗅到什么?尝到什么?触到什么?……一切,终将归于寂寥,那么用这流逝中的生命,衰退着的身躯,
追寻什么?
向何处追寻?
如何追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