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一堆乱七八糟的文字

刚才在校内网上转悠,发现某以转载各种心理测试和星座分析为主的人竟然写了一篇相当长的影评,大大的感慨着某导演"对于理性世界的控诉"。在Orz一番之后开始想有关这个世界的"大"问题——嗯,我果然是闲得慌了——时常大家都要抱怨一下周围的浓厚的功利氛围,尽管说实话在thu这个傻人居多的地方功利也功利不到哪里去……

想想好像抱怨世界太理性了,没有一点的浪漫主义色彩在本人的生活中也曾经时常的出现过,不过近些年大大减少了。自己观察自己,发现我还是个感性动物,或许这就是我不怎么讨厌变得理性化的原因(逻辑有些诡异,不过可以用围城来解释吧)

嗯,以上的文字有些抽象……貌似不适合我哈,下面说些像个it工的话:


 

今天我们班为学生节准备的剧本终于上了Google Doc,嗯,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标志着无45班的班剧创作走上了信息化的光明大道(哎呦,哪个坏蛋扔的砖头!)Google的那一套东西其实还是蛮适合学生搞活动用的,能够多人参与,有日历能够协调时间表,还有网络存储随处可用。不过涅,Google毕竟是外来的和尚,我们伟大祖国培养的新时代it应用文盲还是不少的,在工科院系搞搞还是很有发展的,在只知道"百毒"的某些院系就不知道了……


 

传说今天会有极品飞车11的demo提供下载,不过还没见到真正的下载地址出现……抱着对我的硬件极度的不自信期待ing


 

下午上樊老师的课,那叫一个受教育啊……"别人做个QPSK,你做个16PSK,结果是差不多的,这研究没多大意义""国内很多博士论文都是在别人论文基础上改改,这根本就不能算做出成果""conference就是国外的研究人员交流用的,审稿到相当粗略,真正的成果哪有发conference的"……唉,我们一年又培养了几个真的researcher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