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杂记

刚才好奇,上了一回google group,在group的主页上有个推荐,是google根据它对我的帐号信息的了解给出的,它给我的推荐group都有:Beijing blogger, firefox论坛,google的世界,Gtalk中文社区,Gmail User,Geeks……连一个优点人文气息的都没有,引用某人的话说——"全都是高科技"

晕死,在google的眼中我果然是"技术驱动型"的……


 

刚才在NewSoftware版抢五万大整,未遂,口口声声"心中无整"的withinsea人品大爆发了……迎来了传说中的14D,wahaha,谁叫他不报告全版


 

周四的时候在msn上遇到姐姐了,难得她有这闲时间上msn。给她最诚挚的祝福,bless她申请成功~
当然遇到她是少不了被八卦的……不过我光的都"不长草"她也八不出什么来,以她的"爱好"而言想必很失望啦。今天在几个友人的blog上闲转一圈,有人光着是因为找不到有共同语言的,有人光着是因为懒(orz一下),有人是没做好如果失去的心理准备,某些身边没有blog的人是因为没有接触机会,anyway,光着的人其实挺多的……

光着大抵可以分为两类,主动的和被动的。(呃,有点废话,啥事都能这样分类……)被动者或"蠢蠢欲动",或"无从下手";但我觉得这类人只是个时间问题。当然主动光着的人能在多长的时间里承受来自父母社会的压力我就不得而知了。这种主动的人貌似一般都过得比较潇洒,有人问起的时候就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比如说:"嗯~人家还小"(-_-b搞笑一下,呵呵)"俺丑,没人看得上""一个人也可以很精彩啊"……理由是很多滴,不过一般没人说心理真实想法(但是如果某个理由常常被搬出来也会对自身产生心理暗示)。

刚才被突发事件打断了一下,现在没有论述光棍理论的心情了,算了,改日再写……


 

今天和VB,娃娃老师,baileifirst去了贾三,能吃到灌汤包子和羊肉泡真好:) 虽然不是土生土长的会有情感参与其中,我对于四方美食可是来者不据,嘿嘿

晚上某妖又彪悍起来了,还好只是忙得让她需要个发泄情感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