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某部真的缺人么

7天时间里第二次接手时代论坛的相关设计了@_@ 这次比较突然,也有些莫名其妙,时间短的发指,尤其在我还没有把我亲爱的小板子装好的时候=(

草草用鼠标画了两条线,用ps修了一下就被告知要截稿了,真是受不了。其结果我就不贴出来丢人现眼了,引用小柴同学的评价"我的妈啊……那两条妖娆的带子……"

原来我还能做出如此妖娆的设计,真是值得自恋一下 =)

刚才很马后炮的去了WACOM的网站,竟然有优惠活动!我想要个Cintiq ~我想要个Cintiq~我想要个Cintiq ~

喊完了就该洗洗睡了,做梦的时候买Cintiq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