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流水/感慨

今天原计划阅读论文的……结果却把《商博良》看完了,sigh

Outlook任务列表中于今日唯一顺利完成的只有"洗衣服",结果还把一包纸巾忘在了口袋里,扔进了洗衣机: ( 真是太不幸了

今天是西安中学百年校庆,遥远的祝贺一下

卷卷日志里面说没有了对于搬到凤城五路的这座贵族学校的归属感,这点我颇为同意。灰色的教学楼,主楼阴面的爬墙虎,一群活泼的麻雀这才是我熟悉的西中,我读了六年的母校。想想我那一届毕业后教过我的老师竟半数退休抑或调离,可谓斗转星移间人物皆非了



前段时间填某个人资料,出生地辽宁,祖籍江苏,生源地陕西……我似乎已然没有了思念故乡的权利,哪里也找不到自己的归属,不知今后会漂往何处?

一座又一座寂寞的城市啊……



十一在家闲着翻报纸说据统计有明确志向的少年成才的可能远远高于没明确定位的,当时就想我这样没理想没追求的怕是前途无"亮"了,不过转念想无亮就无亮吧,感觉自己过得自由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