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中科院的体检 & 流水

呵呵,抽血项目远远没有凯哥说的那么可怕,传说是要抽"两大筒",我做好了100cc抽血的心里准备到了那里才发现只是4ml x 2,汗死

然后去中科院填了一张申请硕博连读的申请表,嗯,负责招生老师态度真好,嘻嘻。说录取结果需要等什么委员会审核,大概还要两三天,好吧,我有的是时间等着……

晚上从凯哥的师兄那里得到消息说编译实验室是计算所最push的实验室,活非常的多。哦,god,大四的美好幸福一定要珍惜了。


 

晚上msn上碰到圈,问我要不要谭盾的票——太高看我的音乐细胞了,嗯(*'_'*)


 

晚上通信原理实验正事"开工"写下如是verilog代码以后就难以继续了:

module encode(sig_in, clk, sig_out)

看来我已经把罗老师教的verilog全数还给她了,呜呜呜……还得从头学

发现今日已然是第五周一半了,天哪,我可是有两门八周结束的课程的,前段有些"清闲",呃,大家保佑我这可怜的孩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