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参加中科院计算所面试了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刷牙剃须,披上羊皮(西服)系上项圈(领带)奔往计算所。

面试老师竟然没有按时到,晕@_@

老师终于到了以后面试开始,先是自我介绍,然后老师问了一些简历上我写得做过的项目,我不慌不忙的回答……问了大概半个小时,就放我出来了。一个老师领着我找到一张没人占用桌子,然后给我一张试卷。两个小时的题目,题目先是名词题,然后一些小的问答,主要是简单的算法上的。再后面是一个英译汉,比较简单啦,除了定语从句太长翻译得有些不爽以外没有难度。再后面就是让我今天头大不已的智力题——猜数字>_< 开始的几个做的还是很顺手的,最后的想了足足半个小时都想不出来,我真可怜啊

现在就剩下等待结果了,呵呵,上天保佑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