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三天不练真的会丢一半吔……

今天打球距离上一次打球,也就是周二刚好三天。于是很悲剧的遭遇了出现了“三天不练功夫丢一半”……丢了一半就是只有正手正常,反手只能打过渡球,还不一定能过渡到网那边去……还好猫哥的球很厚道,速度不快方向不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打了 (-__-|||)

因为今下午猫哥被抓了壮丁,所以打球在6:00pm-7:00pm的时段,期间还落了几个雨点,还好没下起来,不然……不然就白跑去了(我倒是有伞,本来准备下午打球间隔乘凉用的……)

后来晚上专门用反手打墙了一个小时,才基本上把感觉找回来一些,不过打墙和打活人区别是很大的,要想全找回来估计还得打两三次。因为我双反是左手主导的,而我左手能完成的最复杂动作貌似就是刷牙了……所以练习一停反手就乱,(>__<")

还是得争取每三天至少打一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