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劳逸结合”的假期啊……

所谓的劳,就是打网球;
所谓的逸,是指在网上闲逛……

-___-b

周一抱着去练几个发球的想法去了物理所的场地,结果遭遇古稀老叟一位,研究僧一人,初中正太一只……反正都比我强大多了,累死我了……

今儿本想安逸一日,中午正在水木闲逛,偶然看到Qooz召唤紫操打球,于是又按奈不住跑去了。今儿那些人里没有能一拍子打死我的了,哈哈,不过给打球不久的mm喂球对我来说一直是个小挑战…… -__-b 我习惯的力量和动作打出去应该落在底线内一步左右并且有较高弹跳……让我打到发球线上的话往往就太低平。谁擅长喂球请指点我一下吧~今儿在紫操还恰好遇到了OmegaYIN,正好把拍子给他穿线。他们击球果然暴力啊……

明儿不能再劳了,再劳我就要散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