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水一下

传说 adobe 要发新版的 CS 套装了,不过应该是玩不转了……一年前装 PS 11 的时候就被鄙视过了——提示语翻译成白话就是“小样你丫才有 1G 内存也想跑新版,没搞错吧?”

今天看到新闻说山寨厂已经造出了装有 wm6.5 和 android1.6 双系统的手机,太威武了。

《朝鲜日报》说大部分韩国人和日本人都认为使用互联网是基本right,貌似 BBC 以前也搞过类似的跨国调查,结论是4/5认同。看来宣传部门也该与时俱进了,别老念“有了gcd,大家都能吃饱了”,说说“没有gcd,你们怎么能上网”……

Google Reader 新搞了个 Play 功能,挺好玩的。

QQ 终于支持 win7 的超级任务栏了,Pony 童鞋不是一直号称要“注重高端用户口碑”么,这次太慢了,下次再努力些吧。

教育administration说要设立互联网专业,不知道专业核心课是不是《H论坛运作导论》、《舆情控制原理》、《¥0.5组织管理》、《长城原理》;英文选修课《Chance detection of ONS over SNS: theory, tools and practice》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