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杂谈

今天看到很多人说起《拆弹部队》,可是貌似没有看过,而最近虽然比较没有看电影的兴致,重要的片子除了阿凡达也该没错过什么啊……这么重要的电影再看介绍和trailer后就被我避开了好奇怪,不过据说不好看……那就更奇怪了不是。

上周末在圈童鞋的推荐下看了几集《妖精的尾巴》,感觉特别像是《海贼王》,主角都是能吃能打的大笨蛋 XD 看来创作长篇动画的模式都差不多,一个白痴主角,一个pp的有点爱财的mm,一只小动物,然后装酷的,吐槽的,御姐型的治愈系的一个不拉的加上。各自讲一段少年成长的往事,现在的梦想……偶尔番外一下来点爷爷的爷爷的故事……嗯,差不多够连载两百期了 XD

今儿看马哥刷了一次他新入手的i8000,这机器看起来很美,很是更加打击了我去买HTC Magic或者Moto Quench的信念,它们屏幕太小了……不过估计买了大屏的机器又会为天天充电烦心。好吧,我的手机还得再坚持一段时间……几年前的Nokia的质量还真的强悍,这么多年用到漆面全无竟然还好着。难道我要等Symbian^4么,呃……Nokia能咸鱼翻身么?

今题天突发奇想觉得应该开发一个iPhone手柄,折叠式中间向两侧拉开然后把iPhone卡在中间。这样玩动作类游戏肯定比触摸屏爽快无数倍,就是不知道iPhone的机能比PSP差多少……如果有空应该开发个原型然找Capcom和KOEI兜售理念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