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答花生童鞋点名

規則:當你給人tag了,就要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習慣,喜好,目標....或任 何各不相干但有關你的東西。最後tag另外16個人。你必須tag回原先tag你的那個人。如果我tag你,即是我想認識你更深。

(貌似facebook上流行的是关于我的25件事,不知道为何到了国内缩水了……)

  1. 尽管有时貌似比较geek,我却更喜欢用右脑思维(btw那个看剪影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转的方法对我无效,我眨眨眼睛她就变向了-__-||)
  2. 我是视觉控,容易外观好的东西吸引
  3. 我更倾向于综述比较而不是给出结论,所以问我哪个啥啥更好常常得到一份pros & cons而不是一个确定的建议
  4. 我不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情况糟糕的时候我不会太消沉,因为我觉得本来也没期望它太好
  5. 我试图保持“理性的怀疑”
  6. 闲的时候除了满篇空话的某类书以外各种题材我都能饶有看下去,尽管我很少想要看书
  7. 我认为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快活
  8. 我很少主动去给自己找事情,但是做事情自认为还是挺靠谱的
  9. 我喜欢处理事务是二进制的:很好-很糟,弄好-不干……
  10. 我每天可以睡11个小时……这是一个很奢侈的爱好^__~
  11. 我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比如仓鼠)却不怎么喜欢小孩子
  12. 我不喜欢上课,还是自己琢磨和我的胃口;我经常怀疑我是不是不适合做研究
  13. 我的想象力似乎比较丰富,当然有时比较跳跃,有时不靠谱
  14. 我使用键盘的方式很山寨,因为我的小手指头比较短,有的键够不着:(
  15. 有时我会因为衣食不愁就感到蛮开心
  16. 我至今说不清楚“想要什么”这个关键性问题,因此不知道怎么给自己制定长期目标

(嗯,才发现写16条挺好的,25条恐怕就有些比较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