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如果我能逆转时光

如果我能逆转时光,

我会对她说“我爱你”;

如果我能逆转时光,

我会选择做不同的事;

如果我能逆转时光,

我会……

我没有办法逆转时光,

所以我还是那个倔犟而孤单的我,

但是除了梦中,

我还能在数字的世界让时间倒流,

通过我的绘板。

=~=~=~=~=~=广告与正题分割线=~=~=~=~=~=

前段时间放上来一次PS人像联系,后来被小妖童鞋指出眼袋没有处理好=_= 不过倒是不违反我一贯秉持的“减少瑕疵而不是美化人物”的大方针。今天转念想如果我放弃这种思路会是怎么样的结果,所以有了今天的练习:






第一副是原图啦,第二副是我PS了一边脸的结果,下面两个是分开的没处理的部分和处理过的部分。全部过程使用PS完成,没有借助其他图片或材质,其中因为老年人脖子一般会显得短,所以我在处理的时候把处理侧的衣服切下,做了一点搬移来增长脖子……于是后面的背景就不够用了,所以就干脆绘制了一部分后面的树丛,还好原图是使用比较大的光圈拍出来的,背景虚化很厉害,我狗尾续貂的部分不是很明显,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你的影子是谁……

Yuanjie said...

我的影子是谁?这是个啥问题,木有看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