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杂记

回到学校的日子过得真是和家里太不一样了,每天早上需要早期到实验室……每天晚上熄灯……没有电视、连上网的时间都比较有限,啊……这就是以后我的生活模式啦……直到退休吧:(

上面写的有些消极,不过今天早上起来的还是很容易的,竟然自然的在希望的时间醒来,连闹钟都没有派上用场,呵呵=)

假期里面闲得无聊做所谓的“心理测试”,结论是我属于工作狂,呜呜,悲惨的人生呀:'(

=-=-=-=-=-=-=-=-=-=-=-=-=-=-=-=-=-=-=-=-=-=

回想过去,我认为“上大学→挣钱→买房子→结婚→生孩子→教育孩子上大学……”是现代了点的“一亩地两头牛”,一直非常的抗拒这种“正常的人生轨迹”,可是恍然间发现自己身边的一切都仿佛形成了一只漏斗将我笼向这种生活……

多数人选择的就是好的么?

=-=-=-=-=-=-=-=-=-=-=-=-=-=-=-=-=-=-=-=-=-=

大家都想要的自然就是争夺激烈的,争来抢去却又不是真心想要的,真是讽刺……

记得假期听到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孩子说“等我退休了就天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喝可乐”,嗯,等我退休了……算了,太遥远了,不想了,还是先想我的芯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