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杂记

过年在家总是十分的清闲的,呵呵,同时我也惊喜的发现原来自己对于网络不是很有依赖的嘛=)得空的话借《我不是黄蓉》的曲填一个《我不是Geek》出来……

当电子显示牌显示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200天整的时候,我背上行囊离开了北京;回家已经十多天,吃饭睡觉是本人假期活动的永恒呃主旋律,嘿嘿,不过正好也回家可以看一些平时没有时间看的一大堆东西。

本来我是对于长篇电视连续剧不怎么有爱的人,不过回家看《闯关东》和《士兵突击》还是蛮有意思的^^

btw,昨日报纸上说在米帝国主义国家的剧作家们和邪恶的资产阶级制片人就要达成停止罢工的临时协议了,真是个好消息,哈哈:D 当然我对于他们被资本家剥削的悲惨境地深表同情,对于工会组织与黑暗制度的不屈斗争由衷敬佩,但是我还是更想看美剧啊……谁让我是被他们的腐朽文艺毒害了呢:P

咳咳,说点正经的,今日里我开始了第N次讨伐Excel战争(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我一直对于Excel的应用处于门外汉阶段,深刻体会了“没文化”的苦恼)目前在看OfficeSoft版推荐的OIIO教程,这个教程浅显易懂也挺实用,不过就是主讲说话太慢了听着有点烦,所以使用了KMPlayer的保持语调快放功能,1.6x的速度看感觉甚佳。

另外进来数日在我呕心沥血于PS教程的写作过程中对于Word 2007也有了点新发现,“温故而知新”……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教几个学童得些“束修”……算了,还是坚持义务办学吧,我坚信周围每少一个电脑盲,祖国就更强大一点,社会主义建设就多了一份力量。(抒情的背景音乐,加朱军那种强调的旁白:“多么纯真朴实的想法,无私而执着的奉献,N同志无愧于祖国人民,是社会主义好青年的优良楷模……”)

hmm,探手一抓才发现家里的酥心糖被我全吃完了……唉,想到回到北京就没的好吃好喝了我心不禁戚戚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