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今天被雨淋了

今天下午获悉玉树临风的大才子jason的爱车被盗(严重怀疑是某些暗恋他的mm所为~)于是和他一起奔赴京城"旧车老字号"——朝阳公园,熟料马骨难求啊……(jason:"我cao,
我丢车的时候jcss TMD那儿去了,买旧车的都端了叫lz怎么走动啊")出发后一路得高人指点找到那片传说中的林荫地,四望无人啊,逛荡半天除了附近一云南风味餐厅的两位宣传mm打理了一下我们再就连人都没有了>_<(其中一个还是蛮典型的南方mv
XD )后经买水老大爷指点"最近严打黑车,贩子抓给绝啦"sigh,人品问题啊( -__-||)
无奈,回府。。。
到了五道口不甘心于是转战西门,本jason打算让我把两个人的伞拿回去然后独去的。(下午大太阳天我俩认为会下雨像傻子一样拎着伞转悠 >_<
)我念回去也没事干就还是和他一块去了。(这充分证明了人品守恒,jason丢车的人品此时发挥了作用!)
四处打听啊,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二手捷安特公路赛"
喷漆,买锁
然后就是打雷下雨被困了……tears >_<
北京的自然条件太恶劣了,暴雨狂风轰雷,怪不得那么早先人就知道躲在山洞里烤火,不然这自然条件里早灭绝了,henhen……
这种条件里雨伞就是摆设,主要作用不是挡雨是挡风,好冷啊~~~~~
还好雨时间不长,hoho,逃回清华
洗热水澡,换干衣服,应该问题不大吧

btw:我的车子被雨淋干净了,没了灰头土脸的伪装,不会被小偷看上吧,怕怕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