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重新开始blog生活啦

经过了很久的转折,没有想到我朝思暮想的blogspot解封啦
至于什么是解封,大家如果不知道就不需要知道啦,嗯,年轻人要纯粹,呵呵

今天建立了学习部的“官方”blog,还是有些成就感的哈,我的blog也小有建设,音乐的确比较的老,据说还不是正版的——bandari的《月光水岸》。因为上传东西到国外的服务器实在是太耗费精力……有时间再说吧,我先偷懒了,呵呵

今天雯妍选课好像很波折,bless一下。和她的几个短信往返中还重新捡回了一个很久不见的成语“与人为善”,sigh,不学语文好多年,以致于这学期看到某个专业课老师的ppt上有很多中文字段非常的不适应,同时很疑心这个老师是不是有问题……英文版的系统,几乎清一色的英文软件,英文参考书……结果英文水平却与时俱衰:(

杂乱无章的文字,频频出现的错字,真是自己看着都郁闷,嗯……等我有时间,好好看些美文,找找文字之美:P——只要等到我有时间~~(场外音:嗨,没戏了)

早上网球课累死我了,烨皮的回球不是给姚明准备的就是场外其它同学的(当然我的也没好多少),于是…………满场都在捡球,嘿呦嘿呦累死了:(
以后每周至少打墙3次,决定了!

看书先,回头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