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万恶的口香糖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不顺利啊,上午第二节课在5教5203上数据库,本来还是很好的一门课,心情也还不错,直到——我突然发现我的裤子粘在椅子上面了,抬起腿一看,差点把我气死了——好大的一片口香糖已经牢牢的把我的裤子和椅子粘在了一起!
在用尽我能想到的所有的不良字汇诅咒吃这块口香糖的人之后,开始郁闷得想办法解决口香糖了,sigh~不过貌似是无解得问题,中午弄了很久,还是有痕迹去不掉;本来打算用酒精或者汽油的,但是有不巧是一条有PU衬里的裤子,ft,想清理又怕弄得更早,简直是郁闷的不行了
555   :'(
谁知道怎么去除口香糖啊,指点一下我吧~谢谢
今天的人品也太差了,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