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今日网球练习小结

下午去练打墙,非常郁闷的发现东操能打的墙还是太少了,顶多5个人打吧。我去的时候已经有5个人在那里联系了,ft……只好用旁边一点的一面比较低矮的墙尝试了一下,对于我这样水平的初学者来说基本上是不能用的,太矮了,稍稍不注意就一拍子把球打飞了,555

于是短短的10分钟时间我3爬上墙去捡球,晕,网球没怎么练,爬墙水平倒是娴熟了不少:(
我估计这样练上一下午,攀岩协会可能就要拉我入伙了,sigh~

就这样郁闷的回来了,回来把镜子和电脑都搬到中间厅里,看着网球教学片对着镜子练动作。感觉收获还是不少的,尤其是理论上解决了我击球方向不准的问题——只是理论上,我实在没有办法在寝室里面联系击球,呵呵。不过找到了我引拍动作过大这个问题还是很有收获的。

在寝室里面还小小的联系了一下步法,练到脚有些酸的呢,也不知道是我练的刻苦还是体质太差,姑且认为是我勤奋咯^^

谁要是发现除了东操内侧南面的墙以外还有什么好打的墙一定告诉我,对于提供信息的报告饮料,机会难得啊,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