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十三陵水库骑行达成~

早上不知道怎么的睡到四点多就行了,然后哦就莫名其妙睡不着了,好吧,正好早些出发。五点半起来出去到7-11买了面包和酸奶好丽友派,吃掉后稍微活动活动紧筋骨就装好车子出发了。出发时间:六点。

结果到了楼下就发现失误了,忘了带水,又懒的再次上楼,于是就那么出发了,指望着能够遇到一个早开的报亭什么的。在清华东门附近终于看到一个早点铺子有脉动,这样就安心了。去时天气还是不错,没风没大太阳,上身单层的紧身上衣刚好合适。

去时开始时速维持在28km/h。到了八达岭高速辅路还有十公里到昌平市区的时候有些松懈,掉到26km/h,这时候囧事发生了……一个头发全白的老大爷骑着一辆老旧的永久的梁变公路超过去了-___-b 于是翻过了跟上那位大爷,跟了一小段发现其实他速度也就比26km/h快一点点,于是又紧蹬几下加到28km/h超过去,然后就再也没见过那位大爷了。

总的来说G6辅路的路况还是不错的,很顺利的到了昌平。然后在昌平市区我又犯了个错误——没有买水,就带着剩下的两口水去了十三陵水库。形成四十公里的时候看到了水库,然后沿着水库南路行进,这时候肌肉的乳酸承受能力开始有些吃不消,开始酸。到了四十六公路的时候悲剧了,开始酸疼了,车速直接掉到十几公里。而这时候水也完全喝没了 T__T

找到一个路边的公共汽车站,在水泥座位上坐一会儿,吃掉了半只豆沙面包。然后继续前进。

到了水库北路,终于看到一处路边的摊子。买到了我亲爱的脉动~~ I feel live again! 从买水的摊子离开,正好是一个很爽的下坡,一脚不蹬都到了48km/h,爽呀~~

回到昌平市区前又找到一个公交车站,再次坐着休息,吃掉剩下的半个面包,好丽友派,喝半壶水。穿过昌平城区,回到G6辅路的时候肌肉似乎熬过了最难受的阶段,再次能够发力了,哈哈哈。在回程的时候还遇上了堵车,辅路上一直堵了两千多米,这正是显示两个轮子比四个轮子优越性的时候啊,哇哈哈,车群中穿梭自如啊。

然后就一路平淡的骑回来了。好像没啥可说的,呃,对了,五道口看到手牵橙色气球的ppmm一只。

数据:94.83km, 4h24m, avg 21.5km/h, max 48.92km/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