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UNIQLO的heattech保暖衣

自从丢了两件衬衫之后一直比较忙,就没来得及补全我衣服库的短缺。还好两件衬衫倒不是什么严重的大问题,反正天气冷了也不怎么需要……

然后等我喘过了周一上午这口气就开始活动了……不过因为要去实验室加之化雪天泥泞的缘故一直也没有出去,于是就只好网购啦。前两天问Y同学对UNIQLO有什么看法,资深米人Y同学迅速而又不失礼貌的表达了他的鄙视“这不是日本最便宜的牌子么”。OK,那么我就可以放心的买了……反正我连中国的穷人也不一定当的上……我是典型的月光赤贫口牙-___-||

于是三百块就这么毫无感觉,一点成就感都没有的从我的卡里永远的消失了……(网上败家的最大坏处就是没有价格感觉,不爽的)。买来,呃,两套传说中的heattech保暖衣^___~

优衣库的网店快递速度还是很好的,不像评价的那么可怕。不过刚穿上,结果气温就上升了,在实验室热得上窜下跳:(

大体感觉就是穿着这传说中的保暖裤和一条宽松织料的运动裤在不开空调的屋里晃荡很合适。如果外穿一条牛仔裤出门也不算冷。好吧,基本达到了目标……也不知道其中多少是心理作用……毕竟对着灯看都透光的唉……至于保持版型等特性就要等到多洗几次才能知道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