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杂记

这两天北京确实很冷,于是想起来前段时间买了一条抓绒裤,于是翻出来,结果发现居然穿着有些瘦,靠……这还是近些年来第一次按照长短买裤子穿着瘦的事件-__-b (我常去买的号码,所以懒没试……) 这个真是进来生活中的最大意外,我开始理解很多看起来身材很正常的mm抱怨不好买衣服的问题了……

结果专门跑去称了一下,分明没有加重的么……哼唧,可恶的奸商赤裸裸的偷工减料`o’

%%%%%%%%%%%%%%%%%%%%%%%%%%%%%%%

上周第一次下雪的那个晚上,我晚上从实验室出来,彻悟了什么叫做“万径人踪灭”,地上铺着三寸厚的积雪,整条路上没有一条车辙,一个脚印。走到一半想要是手边有相机就好了,静谧的小路银装素裹,回头看朦胧灯下只有我自己的脚印和车辙,模糊在纷扬的大雪中。

%%%%%%%%%%%%%%%%%%%%%%%%%%%%%%%

eRa十一月初发行的专辑Classics,已经有D版广泛流传……比起去年的Reborn感觉要好……可惜仍旧没有第一次听到The Mass的那种感觉了。

(看了一下我的Foobar2000中的媒体库,终于知道硬盘空间是怎么没得了……一共93张CD的FLAC/APE……)

%%%%%%%%%%%%%%%%%%%%%%%%%%%%%%%

说起收集东西,想起来在校内看到Willow同学的车票/电影票/小册子集了……呃其实我也是攒了好多车票的,也有一些门票,不过还没如W童鞋这般执着,在多次千里迢迢的搬家换地方之后还都留着-__-||

有些东西仅仅是不想扔而已吧,但其实又没有时间一一翻出来追忆……

如果说为了以后退休的日子恐怕也太早了,到时候恐怕依然不记得某张电影票上的片子说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了吧……不过或许这并不重要?

%%%%%%%%%%%%%%%%%%%%%%%%%%%%%%%

PS:用百分号做分割线是从最近写的所谓文章得到的灵感,呵呵,只是因为在LaTeX里%是注释符^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