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不想说话

在家待了几天,完全可以说得上是离群索居的生活。不过这种生活对我来说其实也没啥特别的,本来从精神上也是一直这个状态。这些天无聊了看看水木上一些技术版面的争论,觉得争起来挺没意思的……有种不想和小白讨论问题的感觉。英文的技术博客最近也处于“停刊”阶段,主要是我也不知道目标读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以前打算写一个完整的Photoshop的教程,可是后来觉得累死我我写也不会比WOW book好,又不愿意更某些论坛上的那些“大侠”一样发什么“终极教程”(在我看来就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一招鲜……),于是后来在写过基本工具之后就停笔了。

高不成,低不就,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