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近况不佳

本来花了很大力气的决心,忽然一个意外让一切的努力变成了泡影……

更糟糕的是还有更坏的可能等待着我,我每天就像一个等待审判的囚徒,惶惶不安,却又做不了什么。


最近在思考我到底要做什么的问题,技术么?我觉得我对于技术的理解和掌握能力还是比较高的,可是这种能力从来就没有一次能成功的展示在考试上。虽然应试教育已然Over,但是这种担心还是一直存……如何证明自己是个苦恼的问题。另一方面觉得技术应该为业务服务,以后还是要关注人的活动,不是死挖技术,因为技术的目的还是服务于人。对于自己以后做什么,曾经我以为自己非常的笃定,现在却感到完全的迷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