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空旷的6教

今天下午起床以后……(*^__^*) 不好意思呵呵,又睡到下午了……感到在寝室的娱乐氛围下想好好总结一下暑期的实习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于是决定去六教努力奋斗去。
六教A区的部分门还是不开的,里面也是异常的黑暗,中间天井里面有种冷冷的感觉……总之让我觉得"此地不宜久留"
于是转到稍微有点人的感觉的C区,一层有很多看起来很年轻的孩子们,应该是军训的大一新生吧。二层倒是十分的清净,6C202除去我只有两个人——前排一个蛮pp的姐姐和后排一个埋头于一堆打印材料的兄弟。两个人都没有带电脑,让我疑心六教是不是没有开无线网,还好后来发现这是我多虑了,网络非常的好,从我来清华以来第一次看到在无线网络里面有着5个满格信号的网络,hoho,或许我是整个C区唯一一个使用无线网络的人吧。
到了5点钟的时候刚才提到的姐姐和兄弟都走了,于是我得以独享6C202这个大教室……嗯,感觉那是相当的好,呵呵
吃过饭回来发现202依旧空旷,旁边201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没有了,如此在周遭这么大的范围感受不到人的感觉还是很久没有感受到的。中国城市里长大的我对于这种感觉相当的陌生啊。凉凉的风吹进教室,听得到的只有键盘的声响,这种安宁的感觉真的很好(当然伴随着被锁在这里的微小担忧:P )
饭后的慵懒时间就用来灌blog了吧,一会还得继续我的郁闷的实习报告,还有8,000字,给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