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Hot Fuzz》还是挺好看的

中文名……呃……不知道,貌似是《热血警探》吧。先介绍电影信息:
Director: Edgar Wright
Writers: Edgar Wright (written by) & Simon Pegg (written by)
Release Date: 14 February 2007 (Ireland)
Genre: Action / Comedy / Crime / Mystery

IMDB User Rating: 8.3/10 (42,418 votes) → 很高的分数啦

正如标签显示的那样,这是一部动作喜剧,虽然有一些比较血腥的镜头,但是总体上还是轻松的,和《隔山有眼》那种血腥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基本上和《惊声尖笑》一个等级吧。这点我比较喜欢,现在已经很不喜欢那种血淋淋的感觉了。(我是爱好和平的善良人啊^_^)剧透的事情我就不写了,大家要是对其感兴趣两天内联系我哈,我暂时不删,嗯。(x264,
acc, mkv + srt, 2CD, 700M x 2)
这部片子虽然是喜剧,故事却是很有些压抑的,独自清醒的人不被信任的压抑感贯穿前半部,让人想起Linking Park的《Nobody's listening》
故事的从悬疑部分揭晓以后还是颇有些让人意外的,至少超出了我这笨脑子的想想,呵呵
动作部分的暴力中间还是颇多喜剧元素的加入的,不是施瓦辛格那种一把来福枪干掉一整连: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