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Adobe CS3 Design Premium 到手



无数个日夜的翘首期盼,终于等来了让我魂牵梦绕的你:P

昨天试用了一下新的illutrator cs3,感觉比cs2的要好用了不少(或许是我对于cs2的印象太差了?……)重新翻出那本the illustrator wow book开始学习,唉,¥80的银子买的书啊

长期以来习惯了在photoshop里面折腾,即使是很多的矢量图形也要用ps处理,结果就是工作效率实在有些不高,虽然的确很“提高”自己的水平,但是终究不是办法

昨天姐姐说建议我去弄个ACPE(认证产品专家)或者干脆ACCD(认证设计师),后来想想我这种人也不想去广告公司,就再次懒得折腾了-__-

言归正传:
新的cs3套装里面的ps 和 ai的变化算是比较的大的,界面上开始借鉴macromedia产品的dock风格,同时又保持了相当好的和早先版本的兼容性,所有基本上没有用着不习惯的问题,反而既亲切有让人喜欢,这个要赞^^

至于dw就不那么让人满意了,dreamweaver是从收购macromedia中获得的,尽管目前在和suite里面的其他东东合作上面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导入导出,色彩管理等)但是风格上还是有所差异,一看就是“从别人家领养来的孩子”:P
flash这次我根本就没有装,懒得折腾了,让它荒废去吧;或许等将来毕业就业以后就要和所有的东东说再见了呢,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