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年底了,觉得这一年有很多的遗憾啊

很多的美好回忆,也有很多的苦涩泪水,成长,绝望,憧憬,命运的力量……

很多的东西值得记住,很多的事情让人想逃避,很多事情逃也逃不掉,忘也忘不了

寒冷的夜里,我一个人自己走在清华时暗时亮的路灯下,我不知道后年的时候我会走在哪里?或许不会变得是,一个人寂寞得走在茫茫夜色中吧。

NightFire,黑夜的火焰,这个id已经伴随了我两年多了,无形中也融入了我的灵魂成了我的一部分了。

夜是寂静的,夜里不眠的人儿,大抵都有什么思绪无法摆脱吧

火是任性的,激烈的,然而光焰背后总是熄灭时的寥落。

NightFire,前方路几何?


 

青色的20岁,夏日骤雨般的日子,已然随风而去

淡如清水,薄如晨雾,或许这将我的21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